close

Quoted fromeasonchan - <上五樓的快活8th STEP>:轉貼 陳奕迅 "上五樓的快活" 倒數入住貼紙! 給你獨家禮

 

   

 

   

 

給你..

據我所知, 給你 這首歌 是eason 的創作作品, 他本來就無心把這首歌當作成 這次專輯里的主打, 可是在很多的原因之下, 給你 就變成了這次的主打.

  給你 這首歌的旋律很簡單, 第一次聽rough cut 的時候, 就會覺得跟以往的慢板情歌沒差, 不過當我再聽full version 的時候, 就會覺得 這首歌 的旋律很傷感, 哀愁, 的確是很扣人心弦. 就好像它 想要跟你說的 是另外一個故事.

  這首歌, 直接來說 給我的感覺就是跟 Shall We Talk, 單車 那幾支大概有點像, 像的是 因為他們都充滿了”愛“, 而這個我覺得 愛是有層次的, 先從家庭里的發展到整個世界, 就像這次 臺灣的風災, 我們每一個人可能是不認識彼此的, 但是在這次的風災中, 我們都會很努力地為著同一件事, 不分彼此, 不分國界, 都希望受災的地區 或者是 人民, 都能在傷痛中走出來. 在走出來的過程中, 他們就是需要大家的 愛, 跟關懷.

  在聽 給你 這首歌的完整版本時, 也許 我是覺得它的旋律是傷感, 哀愁的, 但是再加上它的歌詞, 我就更加覺得這首歌 不只是之前的感覺, 它就是要告訴我們, 在這個世界上, 每個人都是需要多點的愛. 而這個愛 就是不要分界線的, 因為我們都是在同一個地球上活著. 好像大家說的-- 一方有難, 八方支持, 當然我不希望是因為有這些天災的發生, 大家才會給多點的愛, 而是我們在平常的時候多點的關懷, 多點的祝福, 這樣這個世界就會變得跟美好了....最後, 就好像 歌詞里所寫的,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沒對你說

我愛 我愛 我愛 你會在...

 

可能最近發生的事, 都是不太好的, eason 這首歌 正好就是要鼓勵大家, 多給點愛

 

愛是 沒有該不該

愛是 一切

 

所以就請大家不要把愛藏起來...

這首歌 也是很好聽... 我推薦給大家吧!!!

好歌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好聲音就是要把他留住...

http://easonchan.pixnet.net/blog/post/455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